2010年10月29日

今年第一補_帝一食補薑母鴨


大雅鄉帝一食補碳燒薑母鴨
店名:帝一食補碳燒薑母鴨(全省總店)
地址: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二段36-1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4-2568-8542

昨晚RD全員集合在大雅吃薑母鴨,為了歡送鄧哥『出院』(離職)。
記得上次在那吃薑母鴨,也是歡送J公司的副廠要轉調去大陸。
但是,昨晚吃的感覺,比上次去吃的印象好多了。
吃完,走路回家,夜晚冷風吹著發熱的身軀,真舒服耶,都忘了前幾天的小感冒。


今天,鄧哥最後一天上班,才下午,我就預感群豬無首,準備又要大亂了。
之前,有鄧哥出來領導,才感覺變的有規則點,但是看那幾個人工作態度。
(搖搖頭) 唉~  我覺得,之後工作,應該又會更常遇到與發生
讓我更加催促我也想要『出院』的事件吧。

每次寒流一來,這間店總是人滿為患的恐怖,還好星期一我就先訂位。
昨晚去也是客滿到,旁邊都有人守著等你吃完就要卡位的客人。

這家的薑母鴨湯底真好喝,改天去買一鍋外帶叫老媽買我們愛吃的料,
回來自己加菜,全家好好補一補,讚啦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