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

膨脹的手機電池

自從,我的手機淪落變成鬧鐘之後,以為可以很平安長久地使用。
但是,它卻開始待機不到三天就得充電,甚至待機不到一天就沒電!
本來,以為是因為手機老舊,要催促我換新,但是,仍沒藉口與機會買新手機。
因為,目前換新手機也只是感覺換新鬧鐘而已....冏....

今天,終於受不了,決定換顆電池看看待機時間會不會變長點。
拆殼,耶??是太久沒拆,怎麼拆不下來的難拆。

小心翼翼的拆下...... !!!怎麼電池變這麼大顆?變厚了?
跟它主人身材一樣!!!驚!!
↑↑↑ 左邊黑色是原廠膨脹的電池,右邊白色正常的副廠電池。 ↑↑↑

人家是熱漲冷縮,我的手機電池卻是冷脹。

拿出來的時候,電池還很熱,阿婉說:小心會爆炸!!O_O"
難道,如果還繼續使用下去,連手機也會一起爆炸嗎?

到底,為什麼我的原廠電池為什麼膨脹呢?

唉~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換手機啊.... P.S我買新手機是必須要有條件,才能有資格買新手機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買手機需要什麼條件?有摳摳就可以買了^^ 阿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那麼有點想...換成iPHONE 或HTC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