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

欠扁熊陪你吃早午餐【K.布朗Brunch】

Alice很久沒和麻吉小白見面聊天,於是4/10(日)就和小白約在大墩19街的【K.布朗Brunch】吃飯。

【K.布朗Brunch】是阿婉介紹的,處於大墩19街商業住宅區裡面,Alice騎車經過時,要不是門口裝潢顯眼,差點就騎過頭。

【K.布朗Brunch】的主要招牌是有隻長的看起來賤賤的熊,小白說她想選這間就是因為想來看這隻賤賤的熊,呵呵。

順應現代人大部份生活習慣,【K.布朗Brunch】結合早午餐,提供簡單且非常營養的各式美味的餐點。

我們的"比爾"
以早餐方式為主,分為簡餐、蛋捲類、三明治類,加上點心類和飲料類等等,價位大概是80~200元,Alice覺得滿便宜的。

 Alice點的是烙吐司的《鮪魚鮭魚》三明治+60元升成套餐 ( 薯條 ),飲料改為拿鐵咖啡。$150+40。

小白點的是布朗熊愛吃類的簡餐《布朗培果餐》$125。

服務員送來我們的餐點時,Alice還有點小後悔,因為看起來,小白點的比較豐盛,Alice點的三明治看起來有點"孤單"。(冏...)

Alice的鮪魚鮭魚三明治
 但Alice咬下第一口咀嚼後,那點小後悔馬上飛走了,因為那看起來不怎樣的三明治,吃起來的味道真是意外的美味啊~

軟硬適中的吐司麵包,夾著沒有鮪魚或鮭魚各自獨有味道,卻有兩者融合的海鮮的美味;沒有那種會膩的沙拉醬,取代的是好像有酸菜、羅勒青醬、洋蔥等等調製而成的特殊醬料,整個加起來的味道,真是無敵超級好吃的啦~


小白的布朗培果餐

小白點的培果餐,也是軟硬適中培果,加點培根和滑蛋一起吃,吃起來的感覺也是非常很好吃。





我們兩個各自第一口吃了自己的餐點,發出了愉悅的讚賞。
交換分享了彼此的餐點,吃了一口,又是一次愉悅的讚賞。

客滿的一樓;牆上豐富的塗鴉
【K.布朗Brunch】讓我們有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;餐點,也是說不盡的好味道。


週末假日的【K.布朗Brunch】有很多人都來吃早午餐,所以週末假日不接受預約訂位,只能現場訂位。
天花板上的欠扁熊



【K.布朗Brunch】內部裝潢,牆壁上那隻看起來賤的非常可愛的熊,讓這家店強烈自己的特殊風格與用餐氣氛。

二樓天花板上有隻大賤熊

連廁所這種小地方,也是。一開門牆壁上大剌剌的又是隻欠扁熊,有趣的是還寫了廁所三步驟...(笑)

便宜的價位與物超所值的精緻美味餐點,【K.布朗Brunch】絕對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店

店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3號
電話:04-23202379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7:00~16:00 週六&週日7:00~18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